欣农首页
-
新闻频道
-
科技频道
-
生活频道
-
农资超市
-
农业医院
-
展会频道
-
人才频道
首页>>生活频道>>健康保健>>正文
大豆西兰花具有抗癌作用
2008-05-14 wj
众所周知,多吃蔬菜有益健康。但研究发现,一些蔬菜还有预防癌症的功效。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15日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宣布,吃某些蔬菜,如西兰花和大豆能够降低患癌几率。他们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些蔬菜的抗癌机理。加州大学分子毒理学专业研究生埃琳·许(译音)向媒体介绍,超过23种癌症都是同样的发病机理。艾伦·克里什塔尔博士是西雅图弗雷德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负责人。他认为这一发现最重要的成果是“阐明了一套全新的机理”,“阻止癌细胞入侵和转移对于抗癌十分重要”。
【
收藏此页
】【
打印
】【
关闭
】
欣农简介
|
服务内容
| 资费标准 |
联系方式
|
法律声明
|
客户服务
copyright © 2004-2008 by 众远公司 V3.0 天津津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版权所有
联系方式:022-28559085 022-28559089(传真)
津ICP备05012415号